close

真的不懂

現在看政論節目都會覺得厭惡

那些人都說要自己出來選

我很想問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選

你們真的是想為國家做事嗎

你們真的是想為百姓服務嗎

為什麼我感覺到的是為了名`權利

而不是你們的真心呢

我其實很同情現任總統

雖然大家好像都不喜歡他

覺得他無能覺得他高傲人際關係差

但是有多少人看到他為了國事而消瘦的臉

他也有在努力好嗎 努力把事情做的更好

他是人不是神,也有失手的時候

當一個好總統也要經驗的累積呀

至少我看到的不是像上一任那樣

全家都要A錢 用好吃好穿好

三不五時還出國去享受卻都不做事

造的橋鋪的路在馬英九上任後段的段爛的爛

馬英九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現在做了四年累積了一些經驗了可以上手了

又要被那些為了權利的人拉下來

那些要自己出來選的人可不可以團結一點

不要再鬧了不要為了自己的私慾再讓人民加重負擔了

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 納的稅是為了要讓國家有更好環境

不是要讓你們放進口袋的好嗎

有本事放進口袋麻煩你們也多做點對國家百姓有益的事好嗎

我並沒有特別支持誰

只要是有熱誠是真心想為國盡心力的人我都支持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聽好聽的例 喜歡表面的假像例

對於那些很假的人喜歡作表面的人

只有討厭到最高點 很想對他們吐口水......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