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洪小熊後

才知道什麼叫做家人

到現在還是喜歡上網看幼犬照片

總覺得他們的表情天真又可愛

無意間看到有人因為某些原因

工作啦或者生了小孩怕小孩過敏等等

要送養曾經和自己朝夕相處的狗兒

實在無法理解他們的心情和狀況

總是讓我為那些狗狗難過

每當我家小熊看著我的眼神

就沒辦法想像他離開我身邊的日子

在小熊進入我人生的那一刻

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他一輩子的承諾

無論發生任何的狀況

不管走到天涯海角

我一定會帶著你

全力地來保護你 愛你 讓你幸福

DSC01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