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是很奇妙的事

在洪小熊還沒有進來我們家之前

我整整觀望了..思考了一年的時間

只為了碓認自己適不適合飼養動物

我是一個做任何事之前都想很久的人

尤其是關於責任的事

總是要求自己,想清楚就去做,一旦做了就不準後悔

朋友都說...

你的行事作風真的很讓人跌破眼鏡

你這樣瀟灑的人總是獨來獨往

更不想要有包袱負擔的個性

怎麼會去養狗例??

重點是大家看到了洪小熊QQ之後........

連一隻狗在你身邊

也被你調教的如此聰明可愛

真不愧是傳說中要求完美的機車個性...T_T

------------------------------------------

好愛好愛好愛洪QQ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緣份讓麻麻和拔拔

千里迢迢的去新竹找你

我知道一定是你用心電感應

讓我們去帶你回家

如今我終於感受到

原來你的到來是個註定

註定來陪伴我的餘生

註定來讓我變得更好

而我也將用盡所有

來回報

你對我的真心

 

 DSC01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