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想問你哦,,,你覺得學設計需要有天份嗎?

多少吧

嗯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Xh2n0aPyw&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剛看了這個影片,,宊然覺得很喜歡這樣的概念

這跟創新有關..昨天也看了一篇文章,一個藝術家叫JR,,他的想法很棒..

他在法國的街頭做了很多的藝術..

總之,,我覺得我對設計有興趣,但是沒有很大的熱情.想去上些相關的課程..還在考慮..

恩恩

我覺得也OK

我覺得

設計其實到最後就是自己的特色

怎麼用你自己的方法

但那也需要想像力吧

去表達出你享要表達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想像力阿

,,,說的好

只是可能沒有常常用

所以會忘記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學東西不專...

所以會想很多..

我覺得可以先當成興趣

然後你有想法

可以

先寫起來

很多藝術家設計家

也都沒有上過課

可是他們有強烈的個人意識

想表達東西

用他們的方式

你的見解很棒....

又上了一課...^^

沒有啦

只是我後來看到很多藝術家都這樣阿

歸納一下

哈哈

你除了人長的漂亮以外,,也很有想法..

很期待,你從米蘭回來的樣子

應該會變得怪怪的

哈哈

哈哈

學設計都瘋瘋顛顛

哈哈哈

哈哈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